Surlsy

在写原创,调整心情。

【食物语/龙燕】百鬼夜行(预告)



“何人?”

“无名小卒,不必了解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放开”

“为何?与除妖师对立不就是我们的命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会后悔的,龙璟”

——

“我从未后悔”

“欢迎回来,我的子推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几日后便是你的及冠之日,你需要召唤出你的式神,并除掉一只妖”

“为何非要两立”

“这是命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逆子,留你何用”

“若是无用,便弃了吧”

——

“这大概就是我所追逐的消亡之法”

————

“前路漫漫,你且看好再行”

“如此,半路折了才好”

“若你不愿,我可为你铺平前路再行”

“不必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公子,你在寻什么?”

“他呢?”

“他抛弃我了?”

——

“我可为你消逝”

“因为你是我的神明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再次相聚,真好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8)